党群建设

活动交流

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新时代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1-09-01 09:17

为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的深入理解和认识,提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素质,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2021年7月9日,市农投公司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提升培训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5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会由中共六盘水市委党校苏荣芳老师授课,苏老师围绕“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意识形态工作面临众多新挑战、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路径”三大部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中外案例,分析了我国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国际热点事件和话题,突出意识形态工作在政治、经济和军事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市委党校苏荣芳老师做了总结,她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事关人心到底是聚合还是离散,政权到底是安稳还是危险这样的大问题。要求全体人员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性,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常抓不懈,要通过主动钻研业务、学习政策、强化理论,来努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