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贵州凉都弥你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0:07

  • 贵州凉都弥你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六枝特区强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进一步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三变”改革和脱贫攻坚等战略部署而成立的产业实体。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31日,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由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六枝特区强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市农投公司出资60%,六枝特区强农公司出资40%),主要经营现代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及农旅一体化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农特产品品牌打造及推广;农用物资及农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农业生产技术及新品种的研发、推广和转让;农产品深加工及仓储物流服务等。

  • 贵州凉都弥你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产业基地
    公司新窑-龙河猕猴桃产业示范基地位于六枝特区新窑镇联盟村,项目建设规模为3000亩,其中:一期工程1800亩,二期工程1200亩,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种植凉都红心猕猴桃弥你红1号(金红50号)、弥你红2号(冬红)、弥你红3号(红阳)3个品种。目前基地已建成1105亩,后期建设工作正在推进中,已完成签订三变合同245户,土地流转680亩,已整理完成500余亩。

     

    公司分红
    按照六盘水市“三变”改革模式,在项目实施前5年基地处于投资建设期间,公司按每年700元/亩的土地入股保底分红金支付给入股农户,同时,入股农户优先参与劳务用工获得劳务分红;项目实施5年以后,公司采取按当年土地入股保底分红金+入股土地产生的纯利(即企业年度净利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并报六枝特区政府认可)的8%计算支付农户土地入股分红金。土地入股保底分红金按每5年100元/亩递增。在项目实施前5年,六枝特区计划将576万元扶贫资金入股到我公司基地,由公司固定每年支付所得扶贫资金总额576万元的6%(34.56万元)分红给新窑镇建档立卡贫困户,连续分红5年,分红款项由新窑镇负责统筹兑现到新窑镇建档立卡贫困户。

  •  

    成熟样品猕猴桃基地一角农户与猕猴桃
    成熟样品猕猴桃基地一角农户与猕猴桃
    猕猴桃园一角猕猴桃酒厂猕猴桃酒厂生产包装车间
    猕猴桃园一角猕猴桃酒厂猕猴桃酒厂生产包装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