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六盘水喀斯特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0:54

  • 六盘水喀斯特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为市农投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根据市委、市政府“三线六带”农业特色产业规划,围绕“3155”工程,结合我市喀斯特山区地形地貌开展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特色农产品生产、销售及深加工;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和转让;农产品的仓储、物流服务。主要经营猕猴桃的种植及销售花卉的种植及销售;农副产品的初加工及销售,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和农业产业园区投资、建设及运营;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咨询;农产品的仓储;农业旅游观光服务。

  •  

    产业基地
    自从公司成立以后,主要负责六枝落别和龙场猕猴桃基地建设,现在已经完成猕猴桃基地土地流转2060余亩,完成猕猴桃高标准种植基地、栽桩搭架和苗木移栽1500余亩。经营的品种主要有红阳、东红。

     

    涉及长寨一个行政村,参与“三变”改革农户809户,人口3189人,其中贫困户231户,人口78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