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0:54

  • 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13日正式成立,属于非上市类其他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经营期限计划永久存续。

  •  

    3155 工程
    公司成立是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把我市农业特色产业“3155 工程”中的优势产业、品牌产业,做大做强,做成六盘水喀斯特山地特色农业的标志性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要求进行的。

     

    公司产业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猕猴桃产业统一品牌、统一品种、统一包装、统一销售、统一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以 “凉都弥你红”作为统一品牌;猕猴桃种植品种统一以红阳为主,猕猴桃果酒统一以14°、12°、6°三个级别八款类型为主打产品;统一猕猴桃种植标准及猕猴桃果酒的生产标准;确定鲜果包装统一使用凉都弥你红系列包装,确定猕猴桃果酒统一采用弥你红果酒系列环保包装主;销售采用线上电商推广宣传,线下直营店加代理商的统一销售模式。我公司生产的红心猕猴桃果酒获美国FDA认证,与红心猕猴桃被2018年同根同梦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作为指定用果、用酒,猕猴桃鲜果已出口台湾、加拿大。

     

    公司发展
    公司现有直控优质猕猴桃基地25个,总规模80000余亩,基地基本涵盖了水城县、六枝特区、钟山区千亩以上的大型基地。

    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贵州升泰酒业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六盘水凉都升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六盘水当地开设了四家凉都特色农产品直营店,在贵阳开设了一家直营店;在六盘水市红桥新区建有年产10000吨猕猴桃酒生产线、200吨果汁生产线;与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运营农投公司旗下10000吨气调库群。除此,公司也在积极寻求红心猕猴桃深加工的其他项目,与贵州省轻工所合作、贵州大学、贵阳学院等科研院校合作,正在研发猕猴桃化妆品、果脯、含片、饼干等深加工产品。公司2017年度正式开展销售活动,年销售额2000余万元。

    展望未来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扶贫工作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公司所有股东基地都参与了“三变”,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4000余户。2017年,公司投资102万元与钟山区物管公司共同成立了六盘水凉都升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极贫乡镇水城县青林县种植红心猕猴桃,带领涉及土地流转的老百姓脱贫致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