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凤凰山大酒店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1:09

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山大酒店有限公司是市农投公司旗下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13年。按照四星级标准修建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凤凰新区水西南路11号,离市三中10分钟路程,与火车站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酒店主楼6层,3F-8F设为客房,内设停车场,共有停车位30余个,豪华套房、商务标间、普通单标间共91间,所有房间均由设计师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设备高档,环境舒适自由,均设有中央空调,热风设备,卫星闭路电视,国际.国内直拨电话,多功能会议室,电子门锁系统居住感愉悦。

 

酒店设有行政部,财务部,工程部,保安部,客房部,前厅部,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行管理服务理念,拥有一支敬业精神,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使之在六盘水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酒店。


上一篇:

下一篇: 瑞民农业生态观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