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产业

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山大酒店有限公司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9-03 16:22

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山大酒店有限公司是实力雄厚的酒店,是市农投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之一,成立于2013,注册资金100万左右。按照四星级标准修建的豪华酒店,酒店位于凤凰新区水西南路11号,离市三中10分钟路程,与火车站1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酒店主楼6层,3F-8F设为客房,房型如下表所示:

房型

数量(间)

备注

商务单间

30


商务标间

42


豪华单间

6


豪华标间

6


特价房

8


合计

92


 

 

 

 

 

所有房间均由设计师设计,布置完善细致,设施设备高档,环境舒适自由,均设有中央空调,热风设备,卫星闭路电视,国际.国内直拨电话,电子门锁系统,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一个舒适、愉悦的住宿环境。酒店设室内及室外停车场,共有30多个车位;酒店内设多功能会议室。

酒店设有行政部,财务部,工程部,保安部,客房部,前厅部,在职员工20人,酒店管理人员工入职时间详见下表:

凤凰山大酒店管理人员信息明细表

序号

姓名

职务

入职时间

备注

1

朱彦霖

总经理

2015年5月


2

欧家永

行政经理

2016年3月


3

刘琼

楼层经理

2015年5月


4

杨中荣

会计

2020年4月


5

熊梦

出纳

2017年1月


 

四、酒店倡导以人为本的管理模式,引进全行管理服务理念,拥有一支敬业精神,专业素质高的员工队伍,成就至尊服务,打造行业品牌为服务宗旨,是酒店不懈努力的目标,更是对所有客人的郑重承诺,我们将用积极的态度.务实的精神,高效的行动来打造酒店,使之在六盘水成为有口皆碑的品牌酒店。


上一篇:

下一篇: 六盘水凉都弥你红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