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公示(三)

作者: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公司    阅读:    更新日期:2022-08-08 15:45

根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职称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六盘水人社局发〔2022〕57 号)等文件要求,经市农投公司2022年7月26日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拟推荐黄合俊同志参加2022年度职称评审,现予公示。

黄合俊,男,汉族,1996年12月出生,申报专业技术资格为助理农艺师

主要业绩:1. 组织开展由贵州省水果工作专班主办,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承办的“六盘水市猕猴桃高效栽培管理技术培训”1次,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冬、春季猕猴桃管护培训2次。2. 在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技术服务部任职技术管理员期间,辅助指导开展下属10个子公司猕猴桃基地日常管护、病虫害防治、相关种植技术试验以及六盘水市猕猴桃种质资源调查等工作。

主要成果:参与发表了《红心猕猴桃主要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及推广应用》

 

 

公示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2日止。

受理单位:六盘水市农投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

受理电话:0858-8681703

短信举报:18985904335

通讯地址:六盘水市农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经济开发区红桥中路81号)

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向六盘水市农投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