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联企业

六盘水瑞秾农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作者:admin    阅读:    更新日期:2020-08-14 10:55

  • 六盘水瑞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立足于六盘水地区,围绕六盘水市委、市政府为打造六盘水市农业特色产业“3155工程”中的优势、品牌产业相关的优质项目进行全方位摸底及联合调研。经营范围为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章程、协议、申请书记载的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进行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

  •  

    通过对项目不断筛选,对暂未达成投资条件的项目列入项目库,对项目库不断积累,并保持跟踪,推动企业发展,计划录入新增15个以上项目进入项目库,确保瑞秾基金二期1亿元投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将有限的资金投资到优质的项目或企业。使已投项目在产业链条上形成互动,互帮互助,迅速建立产业集群优势,形成竞争力。通过多渠道、多平台的方式继续挖掘投资项目,发现企业价值,促进企业发展。

     

    目前瑞秾基金管理公司已与两家外地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拟在六盘水注册成立子公司。将继续与合作方保持良好接触,跟踪并储备的项目中筛选符合打造六盘水市农业特色产业政策导向的项目落地六盘水,引入配套项目与资源,丰富六盘水农业特色产业结构,使产业结构更完善、更合理、更具有竞争力。